林夕

观后感

高亚楠挺着肚子办案的时候还真是酷。
刘音长得好看,演技也不尴尬,这个角色选人选的不错。希望第二季能说下她为什么要帮两兄弟的忙。
周舒桐作为女主(之一?)不知道是剧本还是导演还是演员的问题,感觉并不出彩。
赵茜这个演员歌唱的可以说非常好听了。
周巡对关宏峰的感情真是不可言说,十五年时间他还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面关宏峰的穿着神态动作,记得他说的每一个字,是十几年之后又为了和他在一起申请降职。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过我觉得在他眼里破案是最重要,除了准确的证词以外他不完全相信任何人的话。
韩彬这个人物一共也没出场几次 ,但我相信每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只是我没想到他会做到替哥哥杀人这个地步。换个方向想想,他能轻松杀人还能脱身,应该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但是他身份只是个写书的辩护律师,隐隐觉得彬峰要be了。
关宏宇跟他哥相比显得痞气又意气用事,但在后来的一些事中慢慢成熟。最后他替关宏峰坐牢与其说是相信他没有杀人等着他洗刷冤屈的那天,不如说他是不愿意让自己的哥哥坐牢。亲情还真是神奇的东西。

最后,我站彬峰。(彬哥取眼镜的时候真是帅惨了。)

评论(13)

热度(3)